氷原盡頭

Silent is the best response to a fool.
BGM系寫手,喜歡腦洞不愛填。

主要活在噗浪跟艾比索,最近在水裡寫字中,Lof基本作存檔用/


是港家人,請各位多多指教

[アイナナ/和泉三月中心/63]Magician 5

[アイナナ/和泉三月中心/63]Magician 5

「Live要繼續下去吧?要對得起買票要進場支持我們,來看演唱會的粉絲們啊!」三月把成員們喚來,一開口便說了這番話,把IDOLiSH7的眾人嚇了一跳。他們已經收拾好了心情,誰知三月丟來一個重磅炸彈。

「因為呢,我很認真的思考了,要是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喜歡的偶像身上,雖然是很可惜,但我會希望能夠看到他們繼續進行演唱會⋯⋯IDOLiSH7的粉絲不是全部都是我的粉絲啊!當中也有一織,大和さん、環、壯五跟陸的粉絲呢!因為我的關係取消演唱會,我會被他們怨恨,我不想被喜歡著你們的人討厭啊⋯⋯」三月抱著一織從家中拿過來的抱枕跟小毛毯,在說這些的時候幾乎把臉埋到抱枕中了。

「還有六弥さん,哥哥你少點他的名了。」

「他就算了啦他是失蹤人口。」反應很快地回了一句,三月小心翼翼地深呼吸一口氣,笑著他花了一個早上整理的想法完整地說出來:「雖然是很不甘心,我沒有任何一刻比現在更渴望能夠與粉絲見面,跟你們一起辦演唱會,今早這樣跟經紀人說的時候,她有問過我這樣好嗎?我想了很久,但我想我能夠說的是,除了是IDOLiSH7的成員之外,還是IDOLiSH7的頭號粉絲!所以⋯你們能夠成功是我作為粉絲最希望看到的事!」

「みっきー好狡猾,IDOLiSH7的頭號粉絲ーー明明最喜歡的是Zeroーー」環撫著後腦勺,緩緩地吐槽。

「噗。」

意識到失態了,壯五馬上知道他無意的失笑已足夠讓他成為全場的焦點:

「我、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覺得IDOLiSH7的粉絲,我是不會輸給三月さん啊!」

「ーーーー喔,そーちゃん告白了。」

「噗哈哈哈哈哈!!!」沈重的話題被環不看情況的吐槽一掃而空。

「現在的決定很明顯了,演唱會缺席便沒有全勤獎了,ミツ,到時你哭著求哥哥,我也不會給你補發的喔。經紀人也是這樣想的吧?」

「安啦,我跟ナギ會用別的形式參加的,昨晚我們在一起交換了很多想法呢!」三月摸了把鼻子,嘿嘿的笑著。

「哥哥你又跟六弥さん在RC上聊天到沒有準時休息了嗎?我得去見見院長,建議醫院於凌晨時份斷網,讓哥哥能夠有一個良好的休息才是。」一織抽出夾在行事曆中的家屬意見書,開始在上面揮筆疾書。

「不是在RC上聊天啦!昨晚我見到他本人啊!」三月急著反駁,就差沒起來搶走一織手上的紙張。

「ミツ你睡傻了吧!還是日思夜想做夢夢見ナギ了?然後還把夢鏡當成真的了?」大和推了推眼鏡,一臉冷靜地侃調著三月。

「不是啦!是真的看到了!」三月撫上唇,上面還殘留著帶點薄荷的清新甜味。

那不是夢。

三月確信著。

「好好好,只有ミツ你看到。不過啊,聽你吐槽還是有聲無氣的好不慣啊,還是趕快好起來才是啊。」恃著身高優勢,大和居高臨下把三月的頭髮揉得更亂了。

「我才不是國王!所以,你們是答應了?演唱會的事。」

「既然這是ミツ的願望,那哥哥便幫你實現,哥哥我是不是很好人?」

「一直以來三月さん為我們做了很多事,作出了很多考慮,就算連現在也是,所以我認為這是我們為你做點事的時候了。」

「這個願望,みっきー我們會ーー做的ーー」

「哥哥總是千方百計地想著我們的事,要為我們盡一己之力,現在終於有一件我們能為你做的事,能讓你打起精神來。在這個考慮下,執行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我會好好地監督七瀨さん的。」

「放心交給我們吧!一直以來都是三月為我們打氣,現在到我們報答你了!哇!三月不要哭啊!一織ーー我是不是說錯了甚麼?」在陸陷入混亂的時候,一織不知道他該先安慰陸還是該想辦法為淚點很低的三月止住他的眼淚才是。

「明明是想要帥氣的鼓勵你們讓你們不要白費先前的努力⋯結果⋯⋯嗚⋯⋯」胡亂的抹著覆蓋視線的淚水,沒有發現環的靠近。
環走近三月,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ナギっち教的,只要給みっきー一個大大的擁抱,他就會不哭了。」

「原來如此,透過擁抱將對方悶暈而停止哭泣的作戰嗎⋯⋯還對三月さん功效顯著⋯⋯又學到一招了。」

「壯五你在感概甚麼⋯⋯タマ你快放開ミツ!他要窒息了!」

距離演唱會的日子不足七天。三月每天都在社交媒體上跟粉絲倒數,ナギ有時會來參一腳,讓粉絲們覺得他們亦有種參與在採排中。他們每天抽一首預定會在演唱會中演出的曲目,說說排練時的趣事,爆爆料,像Mezzo” 的《Miss you...》的MV很有感覺多得一織的建議這些情報,還有解答粉絲們的問題。

缺少兩名團員的演唱會,逐漸逼近。

三月發現,即使他並非參與其中,他能夠為IDOLiSH7做的事一樣多,只是性質上有些不同。帶動氣氛,牽動粉絲的情緒,不是一定要在現場才能做到的事。ナギ也適時地回應跟爆料,配合著三月,與三月一起參加演唱會的籌備工作內,也讓不少粉絲直呼他們二人是有預謀的。

在演場會中段休息時問中加插了Call in環節,由ナギ跟三月負責,他們有時會一起Call in,只有兩次是分別Call in。

「在欣賞演唱會的Boys & Girls~這是六弥ナギーー的Call in環節!經過了剛才IDOLiSH5的精彩演出,有沒有發現有甚麼重要的事物缺失了?」屏幕中的ナギ面對鏡頭單眼,送出了一個飛吻。

「不要擅自為團體取新的名字啦!」伴著三月的聲音,ナギ佔據著整個屏幕的臉被縮得只剩下一半,三月的臉隨之出現:「IDOLiSH7的和泉三月也來Call in了!剛才的Live讓各位都燃起來了嗎?我們在電腦前面也覺得很熱鬧我!」屏幕上沒有出現的左右在奮力戳著手機中一邊用手機進行視像通話,一邊用電腦進行Call in 環節的那張帥氣得過份的臉。

「Oh⋯粉絲們的熱情穿透了冰冷的屏幕,跨越了空間,溫暖了我的國家,我家外面的雪也要融化了⋯⋯It’s hot!所以,我也該把領巾脫了!」說畢,纖白的手拍勾出了領巾,把它慢慢解開,露出一點鎖骨,若隱若現,惹來不少尖叫聲。

「你別把全球暖化加劇的責任推卸在粉絲的熱情之上啊!」三月扶額,戳著手機屏幕的手指更用力了ーー臉上的表情有好好控制,沒有讓任何人看出來:「雖然不能到現場跟你們見面會覺得可惜跟寂寞,但IDOLiSH7的演出大家都喜歡嗎?我~超~喜歡的!ナギ呢?喜歡剛才的表演嗎?」

帶著人畜無害的笑容輸入完一段訊息後,ナギ笑著回應三月的點名:「我不喜歡這個舞臺呢,一定是因為缺少了我,而失色不少的說。Girls,你們說是不是?」

「少把你的自我感覺良好硬套在粉絲身上啊你!」

「ミツキ的吐槽越來越有中氣了,真不是個好現象。Fans,你們有甚麼要跟ミツキ說的嗎?」見所剩的時間不多,ナギ抓緊機會,他想要讓粉絲們為三月打氣。

這是他小小的私心。

ーー然後,ミツキ會哭起來吧?

「三月要早日康復ーー」

「要回到舞臺上啊ーー」

ーーOh⋯果然哭了。

結束了現場Call in,ナギ低聲地安慰著感動到痛哭的三月:「ミツキ,喜歡嗎?這個Surprise。這是大魔法師六弥ナギ與粉絲們贈予你,能夠讓你早日痊癒的魔法。」

「喜歡⋯⋯嗚⋯⋯沒想到粉絲們⋯⋯你真的好過份⋯⋯」

「明天的Call in環節便拜託ミツキ主持了,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恐怕在Live的時間,不能安坐在電腦前跟你一起收看了。ミツキ一個人能應付的,我相信名MCミツキ的能力!」在一番安慰後,ナギ得到一個能夠與他進行正常對話的和泉三月。

「 ミツキ,總千秋樂特等席的通行證,入手了嗎?」

「嗯!有很努力的進行復健,現在能夠站起來了!明天的檢查通過了的話,便能夠去總千秋樂露個面,雖然只是作為觀眾啦!但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聲音也開始能夠有些中氣而不覺疼痛,再慢慢來便可以很快復出到境頭前吧?」

「我對此非常期待。有告訴イオリ他們嗎?」

「只有跟經紀人說過,畢竟她要安排Call in環節的事情呢!之前你不是有說過甚麼保密能讓男人更有男子氣慨這樣的話?」

「Yes. “ A secret makes a man man.”,是個big surprise!」ナギ見門外的喬治先生已經跟他打了時間無多的手勢,便急急結束通話:「um⋯⋯我要準備到外面去了,ミツキ也該休息了,睡眠對皮膚的保養是最重要!」

=======(TBC)=======





评论
热度(25)
© 氷原盡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