氷原盡頭

Silent is the best response to a fool.
BGM系寫手,喜歡腦洞不愛填。

主要活在噗浪跟艾比索,最近在水裡寫字中,Lof基本作存檔用/


是港家人,請各位多多指教

【刀劍亂舞】【和泉三日(現代PARO)】幸福という あなたが居る 設定

【刀劍亂舞】【和泉三日(現代PARO)】幸福という あなたが居る 

寫在設定開始之前:

其實這是個安利,但感覺會是個坑。感謝小伙伴們在群的鞭策啊我好久沒有試過這麼勤快了。(雖然這只是個設定)

 

幸福という あなたが居る=所謂幸福 就是有你在,出自遙久夢浮橋的「夢幻の幸福よ無限に」一曲內,主唱是一開始被以為會成為整隻CD中地雷的有川讓(cv:中原茂)跟源泉水(cv:保志総一朗)。會選這句作為題目是因為想要兼桑跟爺爺過上因為身邊有對方所以幸福的生活,所以就是傻白甜吧(毆打)。

 

應該會是淡淡的片段,校園風。

 

雖說是開了個坑但因為工作跟讀書的關係,會不定期更,要是發現我很久沒有更文,請勿見怪又或者可以留言提我填坑(ry)。

 

感謝白夜桑陪我腦洞了幾天(笑拍),我將腦洞的內容更腦洞了(爆)。

 

=======================================================================

於是,上設定!(後期可能會有更新)

 

三日月宗近:和泉守兼定的直屬學長,大三生,主修心理副修歷史。圍棋社主將,又因為其他社員水平很高的關係在團體賽中甚少露面(在五局三勝的原則下根本輪不到他出場),好像也是劍道社社員的樣子但平常很少在部活時看到他。因為某些不可抗力的原因曾休學兩年,所以比同齡人大上兩歲,在三年級時因為鶴丸的惡作劇當上了學生會會長,令原本悠閒的生活變得忙碌起來。

是家底超厚的富家子弟,但為人沒架子跟漂亮的外表所以很受其他人歡迎,會認真地完成別人交付的工作。從小到現在沒有因為錢而煩惱所以在當選學生會長後為經費問題所苦,有時還會無自覺地吐出土豪式發言。平常有點小迷糊和遲鈍,忘了帶乘車卡又或者是手機已經是家常便飯,可是在專注在一件事(例如圍棋跟發呆)上能夠廢寢忘食。

家事Lv.0,但還是知道用過的東西要收好。路癡屬性但很喜歡散步,好像很受小動物歡迎,除劍道外所有陸上運動都是個渣,但意外地在水中很靈活。

 

你看不出來,其實他是個A型。

 

和泉守兼定:三日月宗近的直屬學弟,大一新生,主修生物科技副修數學。劍道社新人,因為從小就練劍道的關係所以很快便成為主要成員之一。據說學生會成員的福利很好所以參選,結果當上副會長。出身平民家庭,所以金錢觀念比較重,平日社團跟學生會活動後要打工攢外快,為人比較世故和有點小市儈,會因學長的無意識土豪發言而有些抓狂。

 

因為打工下班時間不定而難以在門禁前回到宿舍內,跟三日月宗近同住在校區外的公寓中。是鋼琴高手,被三日月宗近發現後,介紹他擔任鋼琴老師的工作,工時較少收入也較高,生活作息便穩定下來。但沒有回到宿舍,因為三日月宗近沒有收他房租所以便直接退掉宿舍直接將住宿費省下來了。

 

家中長子,家事Lv.99,公寓的家事幾乎是他一手包辦的,所以其實不需要打工後省下來的時間都做家事去了。

 

你看不出來,其實他也是個A型。

 

之後再補鶴丸跟小狐丸等人的設定,今天先上主角!

============================================================

所以為何寫個設定都可以這麼多字!(吐血)

评论(8)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氷原盡頭 | Powered by LOFTER